這篇是整理賺錢的方法跟真偽判斷的方法,底下的影片如果說不想被劇透,不要點下去喔。

因為我真偽也還沒完全理解,也歡迎用文字描述判斷點喔。

(觀察力真的是太重要了....但是好難喔)

 

賺錢秘方

要注意的是只要找到該物品鑑定結束後

就會進入下一指令和拿到新的錢袋(以前存的金額不會少)

所以下一關好不好過?

看你每一次賺的錢多少而定囉

(我都會壓在最後一天才去鑑識那個指令的物品,這樣才能多賺一點錢)

(可是這種就算是一種賭注,要是真沒把握,還是早早鑑定一下吧)

另外還有特價時間(當天商店都折扣20%),絕對不能錯過

要注意,買愈貴重的商品其真品價格就愈高

但是一但失誤,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再度翻身的阿。

 

錢賺得多才不怕買錯物品,還可以做實驗。

Screenshot_20180419-170728.png


如何辨別真假?

 

從物品外觀摸、聞、看

剛開始玩家只有放大鏡

那就仔細看物品的真假點吧

 

等拿到抹布後記得看見有點不一樣顏色都給他擦擦看就對了

 

酒類(容易有空瓶出現要小心)

食物(容易有重量不一、外型不一)

錢幣(至今我還不太了解自己怎麼對了的部分)

 

 

圖鑑內會標明真假之物的判斷方式

(要用鑰匙換判斷)

但是由於都是日文,我也只能邊猜邊實驗?

 

底下影片有一些是我發現如何辨別的點

給各位參考囉!

這算是劇透!!自行斟酌要不要看喔。

 

(其他的如果大家真的找不到再上傳喔)

 

圖鑑可以使用鑰匙開啟真物的關鍵點

千萬不要把它拿到垃圾場去換垃圾福袋
(一次要7把鑰匙,我挖了兩次8個物品都是垃圾…..)

還不如把它拿來買真貨辨識…..

要是手頭緊的話要賣出物品的時候

也能狠下心來花10鑰匙去換提高金額50%

 

有時候會先跑出根本沒辦法辨別真假的物品

像是跟你說有1公斤重但是你沒辦法量

這時候就先避開它吧

(想挑戰的話多看多觀察也是可以買的)

謝謝觀賞WW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