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款遊戲

鑑定サバイバル(鑑識生存)

 

我是下載點(如果google play 下架就沒囉)

 

這是個依照指令找到真物不然可能性命不保的遊戲!

開頭

某天大門傳來敲響聲,從郵件孔中拿到一封信

信中寫著指令

如果沒有達成指令的話可能性命不保的

只要找到物品就能得到獎勵(不會死和得到道具和折價券)

每次指令都不同

但是找尋物品的期限都是3天(只有10:00~21:00可以找尋)

去一個地點花30分鐘

打工有不同時間,看你剩下的時間而定(少於1小時則無法打工)

賺取金額依照故事不同拿到金額不同

(前期指令我6小時賺120,但是超過指令10,我6小時就賺300元了)

指令上寫的物品會愈來愈貴

如何把錢存下來就是關鍵了

遊戲內有任務可以額外獲取金錢

但都是以仿品居多

(有的物品太好辨認真偽

還要叫我買到贗品

還真的讓人有些害怕(但是剛好買錯了的話就會想:LUCKY)

目前遊戲也還在遊玩中

如果各位有感想也可以跟我分享

附註:有的東西真的很難發現他的真假點

像錢幣好了,不管你是金的銀的都對錯各半

(對的根本是運氣使然....)

還沒發現關鍵點就是了

下一篇介紹賺錢秘方&真偽辨別法,敬請期待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