滝見小路內的<喜らく拉麵>

 

當初上網爬文感覺應該會不錯吃,但是我們好像吃到恩普通?

 拉麵  

 

唐揚定食

雞肉吃起來不算太差,但是那碗拉麵,料就是一個’’’’字可以形容。一片海苔,外加一些筍絲跟麵,就沒了。肉就一片還乾乾的沒有到很好吃。恩那顆蛋是另外加錢才有的。

 

飯的話,倒是不錯。擁有香氣和微鹹的口感。

小隻:不過以一個女生來說,吃完一碗拉麵還要再吃一小碗飯,真的有點撐

 2

チャーシューめん

肉數量是蠻多的,有五片,但是肉吃起來偏乾澀,並沒有太喜歡。湯的鹹度是偏鹹是可以接受。一點都不油倒是真的。

蛋是另外加錢的。

 3

味五目らーめん

這個跟我看到的外觀差的有點多。裡面的白菜只有給菜梗就算了,模型上的料應該是滿滿的可是這個卻是有種清湯掛麵感。但是湯又不是很清淡,有點鹹。

 

總評:跟我想像中落差有點大,但是我覺得口味因人而異,至少以我個人來說是覺得很普通呢。

小隻:可能我吃的有點清淡,我覺得偏鹹!!!!><

 

★★☆

星等:2.3 (小隻:2.5 緋紫:2)

 

總分:5

5極品!!一定還要再吃

4還不錯,下次一定會在去吃

3普普通通,但是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吃

2可以去試試看,但是稱不上太好吃

1絕對是雷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