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。

小隻跟緋紫覺得有到日本旅遊真的是太棒了。

 

從機場通關後,第一天直接睡死,隔日再戰。

 

第二天  春日大社、奈良公園

   鹿  

坐公車到春日大社表參道,我們打算一路走下來。

 

一下車走沒多久就會看見鹿們閒散的走在路上。

雖然坐車時看見奈良公園鹿比較多,但是我們要先到春日大社參拜才行。

一下車到春日大社,

就忍不住想餵餵這些可愛的鹿。

於是我在這裡買了鹿仙貝。(這是個錯誤的開始........)

DSC08396_结果

 

牠們最喜歡的食物是’’鹿仙貝’’,只要一買鹿仙貝,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當鹿王的感覺啊!

路上雖然只有一小團,但是鹿仙貝的威力驚人!一拿出馬上秒殺!

(餵食時的盛況來不及拍照)

小隻:不要在我要拍照的時候塞給我鹿仙貝阿阿阿阿!

你看這個無辜的眼神,是不是很惹人憐愛~

 

DSC08394_结果

 

但是我被騙了阿!!!小鹿什麼不吃偏偏吃我的裙子!!

我不知道鹿搶不到鹿仙貝會咬衣服阿!!鹿會咬衣服!!

結果裙子被鹿咬破了一個小洞。

 

 

春日大社是個清雅的地方,來參拜的人不少。

 

 DSC08419_结果

春日大社內有巫女和神官(不能隨意拍照的要注意),第一次見到貨真價實的巫女和神官,很開心。

裡面有販賣各式各樣的護身符,我買了其中的兩個。

小隻:末吉get…

神社內掛著繪馬,大家畫的都很有特色。

 DSC03611_结果

逛完春日大社,沿著步道往下走,有可以逛的點就進去走走看看。

 DSC03629_结果

走了一小段路後,我們到達奈良公園。

公園裡面有滿滿的鹿,不僅不怕人還可以觸摸,當然也可以選擇餵食牠們。

 DSC03640_结果

不要隨便餵食其他食物喔,只有鹿仙貝是特殊製作可以給鹿吃的。

 

 

在奈良公園附近有很多商店,這裡的東西幾乎都是包裝好的很適合當土產送人。

 

路途中還有遊客中心一般的休憩所,裡面可以喝茶、休息。

門口站的是奈良的代表吉祥物。

 補  

(除了能飲用裡面提供的茶、水,在裡面吃東西是不被允許的。

PS.茶、水是不可以攜出的。)

走著走著,肚子也餓了,我們到了’’志津香’’吃午餐。

吃完午餐(其實已經下午2點,應該是下午茶?!)

來到車站看見大佛布丁,決定買了3種不同口味的布丁回房間享受

大佛布丁的店舖外有一個超大布丁,讓人好想帶回家抱著吃喔!!

 IMG_0767_结果

晚上我們到了蟹道樂吃晚餐結束行程。

 DSC03650_结果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