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久違了一年跟好友再度約見的日子到來
好友帶我到她推薦的餐酒館
這間店我聽她說了好幾次

果然是真的好吃,才會讓人念念不忘

似乎在台北有不同的字母開頭酒吧
那時提前上網找菜單,好像還找錯間XD

我們去的是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
官方FB上會公告活動及新菜色可以觀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rainjazzbar/
但是沒找到哪邊可以觀看完整菜單

主視覺圖.jpg

低消是一人600+10%服務費
雖說是酒吧,但也是有無酒精飲料的,不用擔心不能喝酒的問題

雖然平時不喝酒,但都來到酒吧,當然也要跟著點一杯
來A Train不會看酒單也沒關係,只要跟店員描述想要的口感及味道
店員就會直接推薦相關的酒給你
她們以為平時不喝酒的人,應該會選擇無酒精或是低酒精濃度的調酒
沒想到因為名偵探柯南,當下我就說,我要琴酒的調酒

百香果酒.jpg
琴酒的調酒,上面有半顆百香果,造型很美
喝起來是甜甜的,好入口,但酒精濃度可不低
可惜,喝不完。

芭樂酒.jpg

草莓酒.jpg

其他杯是朋友們點的(曬一下美美的酒)

對於酒,沒辦法推薦,但A Train的餐點可以。
我們點了豆乳起司雞肉細扁麵、炸魚薯條佐塔塔醬、蒜香炒野菇、阿嘉燉飯、A Train手工水餃、起司條(因為後來加點沒拍到)

豆乳起司雞肉細扁麵.jpg

豆乳起司雞肉細扁麵
上面一顆顆小小的是蝦卵,醬汁與義大利麵結合的剛好,醬汁濃郁並混有淡淡鮮味,不會過膩,雞肉也很好吃。

炸魚薯條佐塔塔醬.jpg

炸魚薯條佐塔塔醬
看到一大片魚上桌,需要用刀切塊吃,有像吃西餐的感覺~
魚並沒有過多味道,可以沾塔塔醬比較有滋味

蒜香炒野菇.jpg

蒜香炒野菇
菇混合著蒜香及九層塔的香氣,微微的辣度襯托得剛好
很下飯

阿嘉燉飯.jpg

阿嘉燉飯
當看到燉飯內有烏魚子覺得很神奇
烏魚子吃起來不會過鹹,與起司和飯融合在一起很特別
果然是店員推薦菜,真的好吃

A Train手工水餃.jpg

A Train手工水餃
這是朋友極力大推的一道料理,她就是吃到後每次必點
原本我對在酒吧吃水餃感到很驚奇
但吃下水餃後,我就改觀了
多汁又大顆,根本吃不了幾顆就會飽了
對於想喝酒又想墊胃的人來說,點水餃很適合

 

起司條
沒有特別的感想,因為那時已經吃飽,對起司條並無印象

 

總結
雖然價格不低,但氣氛佳,美食佳
桌與桌之間間隔良好,也不擔心互相干擾
店員也很貼心會隨著想法推薦菜色跟酒類飲品
推薦想與朋友換個地方喝酒聊天的人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