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愛心餐包裹~

好友知道我喜歡嘗試各種食物

所以蒟蒻飯這麼特別的料理就被她選上了

外包裝.jpg

某天她在電話那頭問我要吃什麼飯的時候

我一臉疑惑的選了爌肉飯

因為我猜要送我料理包吧

爌肉的話,肉肯定比較多的吧(笑)

調理.jpg

 

一袋裡面有兩份

每一份有蒟蒻飯跟爌肉醬2包

打開一看~真的有肉耶

本體.JPG

蒟蒻飯吃起來跟普通的飯差異不大

爌肉吃起來鹹鹹甜甜的

醬汁給得很足吃到後面甚至會剩一點醬汁

重點是整份熱量只有293kcal

不用擔心吃了有罪惡感阿~

 

雖然一份價格有點高

但是如果是減肥的時候….這種小確幸是被允許的吧XD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