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未吃異國料理,某日與同事相約來到美侖吃個飯

店面簡單沒有特別裝潢,老闆1人忙進忙出

IMG_E1540.JPG

咖哩雞飯 $130

椰漿紫米 $50

烏達黑輪 $60

咖哩為充滿香料的南洋風味,料和醬都給得很有誠意

附菜4樣是家常的味道,份量像是便當店的附菜

其中炒蛋偏鹹要配飯吃,滷白菜軟又入味相當美味

椰漿飯除了是泰國長米外,還多了特別的香氣

附湯是肉骨茶清湯,附了一小塊排骨

味道不錯,但胡椒卻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XD

沒拍到的甜湯椰漿紫米,卻讓我有些失望

椰漿有點稀,完全沒有甜味,50元卻只有小小一碗,不過紫米很好吃!

還有單點的小菜烏達黑輪,是從未嚐過與想像不一樣的食物

口感與外型有些像豆干,味道對不吃辣的我來說超辣!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花蓮市民權路98號

 

點我看粉絲專頁

點我看菜單

 

總評:

★★★✩✩(3.5星)

貓山王雖沒有華麗、精緻的料理

但百元初的價格就有咖哩、4樣附菜、清湯、水果,是CP值高又營養的一餐

而且即使是隨餐附的也不馬虎,水果也很甜

份量對小鳥胃的我來說很多,但同行男同事覺得剛好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