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颱風天火車停駛的緣故,我意外住進了高雄的御宿商旅。

 

這天是假日,1700元含早餐算是普通的價格。

 

B1餐廳附有24小時的小點心,旁邊書架上還有雜誌可在品嚐點心時翻閱。

 

點心有包子、饅頭、茶葉蛋、爆米花、冰淇淋、咖啡、飲料可供選擇。

IMG_3330_结果.JPG

IMG_3329_结果.JPG

 

包子、饅頭是普通冷凍的那種,不是我喜歡的味道,冰淇淋是杜老爺的,飲料是濃縮果汁調和的。其中我覺得茶葉蛋還不錯吃。

 

房間大小對我一個人來說還蠻大的,但兩個人的話就還好了。

 

因為我是吃貨,忘了拍房間的設施照,所以請容許我用文字敘述。

 

雙人床很大,枕頭超軟,躺起來會陷下去很舒服,牆上的液晶電視很大,但畫質就很普通了,燈光偏柔和,浴室乾濕分離。

 

很貼心的備品附有洗面乳、置物袋、髮圈,適合臨時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旅客。

 

隔天的早餐除了小點心,還多了許多其他的選擇。

IMG_3331_结果.JPG

IMG_3332_结果.JPG

IMG_3334_结果.JPG

IMG_3333_结果.JPG

 

生菜沙拉的三款沙拉醬調的很好吃,很少沙拉醬會全部種類都合我口味的。

IMG_3323_结果.JPG

 

令我驚訝的是玉米濃湯,味道方面:夜市>御宿>高檔餐廳,算是中上品質了,還吃的到馬鈴薯。大白菜也炒的不錯吃。

IMG_3301_结果.JPG

IMG_3315_结果.JPG

 

其餘的食物就普普通通了。

 

整體住下來還算舒適,房間也很乾淨整潔,食物倒是比較不合我的胃口,不過24小時的點心和自助早餐,倒是小資旅客一個不錯的選擇

 

填完房間內的問卷還會送小禮物-玫瑰花瓣(泡泡浴)(說實在的我還不知道這東西的用途是什麼

IMG_3328_结果.JPG

 

這次的高雄行我為緋紫帶了伴手禮。

 

小隻:雖然我現在很窮,但我還是帶了伴手禮回來給妳

 

緋紫:妳帶了什麼?

 

小隻:飯店伴手禮wwww

 

緋紫:=''=

 

因為我一個人住了雙人房,所以我把沒用到的備品、茶包,連同置物袋一起送給她了!()

 

交通 ★★★★★ (離火車站近)

整潔 ★★★★

舒適 ★★★

美食 ★★☆☆☆

2018.8.6 為了與其他間飯店更有區別,因而稍微更改了評分


arrow
arrow

    小隻X緋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